西宁海关

发布时间: 2020-10-31 08:53 来源: 西宁海关 作者: 编辑:

西宁海关于1998年10月8日正式开关。西宁海关是受海关总署直接领导,负责指定口岸及相关区域范围内海关工作运行管理、监督监控的正厅级直属海关,领导曹家堡机场海关、西海海关、格尔木海关。西宁海关管辖范围为青海省的各项海关管理工作。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本关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海关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海关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二)负责贯彻执行与海关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相关技术规范,负责本关区征税、监管、缉私、出入境检验检疫、统计等工作。    

(三)监控研判本关区各类执法风险、管理风险和廉政风险并组织防范和化解,负责本关区基层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    

(四)完成海关总署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 Copyright © 2007-2020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