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 > 省政府大事记

省政府2022年10月份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22-11-10 10:54 来源: 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作者: 编辑:

● 10月9日 青海支援西藏抗疫医疗队抵达西宁,副省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匡湧出席欢迎仪式并讲话。

●10月9日副省长刘涛深入木里矿区江仓5号井,聚乎更3号、7号井,莫那措日湖进行调研,现场安排部署木里矿区以及祁连山南麓青海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及木里矿区种草复绿管护保育越冬工作。

●10月10日省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召开,副省长刘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10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宏亚到海南州共和县、海北州海晏县公安基层及青海华特沥青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安保维稳、安全生产等措施落实情况。

●10月11日至14日副省长刘涛到玉树州杂多县、治多县、曲麻莱县、称多县、玉树市等地,实地调研督导国家公园建设管理及联系点乡村振兴工作。

●10月12日副省长杨逢春到黄南州同仁市客都生活超市、隆务寺、盛宇天伦酒店、尖扎县来玉村、李家峡水电站等,实地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物流保供、安保消防、乡村旅游等情况,督办重点信访事项。

●10月13日副省长匡湧到西宁市城达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虎台供热站、城北区金座雅园小区、青唐小镇南苑保障房小区调研城镇供热保障工作。

●10月14日副省长刘超到黄南州、西宁市调研督导工业稳增长工作。

●10月15日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会议推选信长星同志为青海代表团团长,吴晓军同志为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酝酿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和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等。

●10月16日出席党的二十大的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上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起草工作的说明,认真学习讨论大会报告。信长星、吴晓军等代表发言。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青海代表团继续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赵克志同志参加讨论,信长星代表主持会议,吴晓军代表出席会议,陈瑞峰、汪洋、赵月霞、才让太、班果、杨志文等代表先后发言。

●10月17日党的二十大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克志同志出席会议,信长星代表讲话,吴晓军代表出席会议。

●10月17日信长星、吴晓军等我省党的二十大代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10月18日党的二十大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继续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讨论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信长星、吴晓军等代表发言。

●10月18日副省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匡湧到省人民医院、西宁火车站、曹家堡机场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督导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10月18日副省长李宏亚到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调研督导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10月21日 副省长刘涛到海东市互助县巴扎乡北山林场巴扎营林区、加定镇北山林场场部、扎隆沟管护站和扎隆沟林区,实地调研森林“三防”智能管控系统运行及防火物资设施储备情况。

●10月25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吴晓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党的二十大闭幕会、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10月26日省长吴晓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三季度经济形势,研究养老服务、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

●10月28日至29日省长吴晓军到黄南州河南县、泽库县、同仁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10月29日省长吴晓军到黄南州同仁市隆务镇措玉村接待信访群众。

●10月29日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召开会议,省长、省指挥部指挥长吴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指挥部副指挥长匡湧主持会议,省领导王大南、李宏亚出席会议。

●10月31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省委书记、指挥长信长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指挥长吴晓军讲话,省领导陈瑞峰、王大南、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朱向峰、匡湧、杨志文、李宏亚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 Copyright © 2007-2020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