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回应关切 > 回应关切

西宁部分道路 实施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 2022-07-25 15:48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倪晓颖 编辑:

7月26日上午,环湖赛将在西宁市海湖新区正式开幕。7月27日开始在跨市、跨县的道路范围陆续进行西宁绕圈赛等各赛段活动。为确保赛事活动顺利进行,西宁市域范围各赛段及其周边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7月26日9时00分起至13时00分期间,实行适时交通管制,管制道路为:通海路(五四西路至海晏路)全幅车道、五四西路(通海路至桃李路)北半幅车道。西宁绕圈赛业余赛赛段,7月27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将实行交通管制,管制路段为:静和路、光华路、盛昌路、桃李路、通海路、文成路、文苑路、文汇路、文博路、文亭巷、文逸路、海湖路、冷湖路、虎台二巷、新宁路、西关大街、文景南街、文景北街、五四西路、海晏路等道路的部分路段。

西宁绕圈赛专业赛赛段,7月27日上午11时30分至15时30分,将实行交通管制,管制道路为:静和路、光华路、盛昌路、桃李路、通海路、文成路、文苑路、文汇路、文博路、文亭巷、文逸路、海湖路、冷湖路、虎台二巷、新宁路、西关大街、文景南街、文景北街、五四西路、海晏路等道路的部分路段。赛事期间,赛道沿线内的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以及人行道内禁止任何非赛事车辆行驶和停放。过往和观看比赛的群众不得随意横穿赛道、投掷杂物,不得在中心隔离花带内聚集,不得逾越警戒范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 Copyright © 2007-2020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