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回应关切 > 回应关切

我省启动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
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人员1600名

发布时间: 2021-07-16 16:27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钟倩 编辑:

我省正式启动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工作,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人员1600名。近年来,我省高校毕业生总量持续保持高位运行,我省进一步稳定“三支一扶”计划岗位开发力度,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

今年是我省开展第四轮“三支一扶”计划的第一年,我省进一步拓宽服务岗位,在继续开发支农、支教、支医、公共就业和社会保障等岗位的基础上,重点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开发乡镇水利管理、林草资源管理、生态修复、营林生产、乡村振兴协理员等服务岗位,努力满足基层公共服务体系和民生事业发展需要。同时,进一步加大专技人才比例,对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基础和中小学师资力量相对薄弱的地区,加大支医、支教服务人员的招募力度。尤其针对果洛藏族自治州抗震救灾工作,将向抗震救灾急需用人的地区和岗位倾斜,进一步加快震后经济社会水平恢复和发展,真正让“三支一扶”计划助力乡村振兴作用得到有效发挥,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 Copyright © 2007-2020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