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西宁举办专场招聘会服务未就业青年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彭娜    发布时间:2023-03-27 09:50    编辑:孔令磊         

  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服务农村未就业青年、各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不断满足各类企业用工需求,3月24日,共青团西宁市委联合西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宁市教育局、西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湟中区多巴镇举办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与线上直播带岗同步进行的方式。线下招聘邀请西宁市内国有企业、大中小型民营企业及东西部协作南京地区企业60家,涵盖安保类、建筑类、零售类、快递物流类、医疗保健类、家政服务类、技术类等221个职位,以广大未就业青年、进城务工青年及乡村待业青年等各类求职者为重点,同时面向2023届西宁市各职业院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107个,达成就业意向237人。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区域,西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湟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湟中区委、湟中区多巴镇人民政府等5家单位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学生提供政策答疑、岗位介绍、求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