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匡湧赴西宁市开展助企暖企春风行动专题调研时强调
以春风行动助推港澳台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6 09:09    编辑:张启杰         

  3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匡湧赴西宁市开展助企暖企春风行动专题调研工作。

  匡湧一行先后深入亚洲硅业(青海)股份有限公司、西宁旺旺食品有限公司、青海邦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省内港澳台侨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匡湧强调,开展助企暖企春风行动是省委省政府抢抓机遇促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要坚定发展信心,乘势而上,抢抓青海在打造生态文明高地、产业“四地”建设、助企暖企春风行动中的发展机遇,蓄积发展后劲。要拓展服务平台,主动进位,深入调查研究,形成问题清单,凝聚发展共识,逐项推动落实。推动港澳台侨企业发展壮大、引导港澳台侨企业到我省投资合作意义重大,相关部门、行业协会要加强联络沟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暖心桥”“直通车”,关注企业需求,针对企业面临的深层问题筹划组织专题协商活动,深挖合作潜力,持续为港澳台侨企业做好服务,深化各方面交流合作,助推港澳台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