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标题头条

陈刚吴晓军拜会国家有关部委

来源:青海日报 青海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3 07:58    编辑:童洋         

  3月1日、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带队,先后拜会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汇报衔接工作,争取更大支持。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和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谈。

  陈刚、吴晓军对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长期以来给予青海的有力指导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说,当前,青海全省上下正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加快建设产业“四地”,积极促进民生改善和民族团结进步,不断推动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取得新成就。希望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一如既往关心青海,在政策、项目、人才、资金等方面给予更大指导支持,进一步助力青海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刘昆、张玉卓对青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请求支持的事项作出积极回应。他们表示,青海在全国大局中的生态安全地位、国土安全地位、资源能源安全地位十分重要,高质量发展前景广阔。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考虑青海省情实际和发展愿望,全力支持青海发展。

  省领导朱向峰、刘超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