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工商联】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助企暖企春风行动” 企业家座谈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晓英    发布时间:2023-02-06 04:58    编辑:崔永焘         

  2月3日,省工商联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助企暖企春风行动”企业家座谈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6位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省委省政府高规格召开全省“助企暖企春风行动”企业家座谈会,与大家共商良策、共谋发展,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即将出台的“1+9”助企暖企方案,更是令广大民营企业家倍受鼓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企业家座谈会精神,笃定初心、坚定信心,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现代化新青海建设。

  为贯彻落实企业家座谈会精神,省工商联将2月份作为“调研月”,开展大调研、大宣传,深入一线了解民营企业急难愁盼。同时,充分发挥经济服务、法律服务、社会服务“三大平台”作用,落实好助企纾困政策,全力以赴为民营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搭建好政企、银企、校企平台,联结党委政府、联系民营企业、联动社会各方、联络省内省外,当好党委政府的助理员和调研员,当好民营经济人士的政治指导员、政策宣传员、服务联络员;大力推动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持续抓实商会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