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李宏亚督导检查春节安保工作时强调 用忠诚与坚守绘就新春平安底色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魏爽    发布时间:2023-01-21 09:34    编辑:杨红霞         

  1月20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宏亚前往西宁市新千国际广场、中心广场和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应急指挥中心检查督导春节安保工作,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民警辅警及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李宏亚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维护安全稳定任务极其繁重的一年,广大民警辅警扎根一线,全力做好“防风险、除隐患、降发案、保平安”各项工作,打赢了系列重要节点、重大活动安保维稳硬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卫士的忠诚担当。

  李宏亚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今年春节期间社会治安规律特点特别是安保工作存在的变量风险,针对性落实好打防管控各项措施。要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科学用警、优化勤务,扎实做好春节慰问、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评估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研判交通流量、出行方式、高峰时段等规律特点,主动应对、防范化解各类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全力做好重点区域特别是农牧区交通事故防控,让人民群众出行之路更加温暖贴心,让平安为底色的年味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