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乔欣    发布时间:2023-01-21 09:34    编辑:杨红霞         

  1月20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关于人大工作的有关讲话精神和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黎明主持并讲话。杨逢春、尼玛卓玛、张黄元、陈东昌出席,刘同德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把纪律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对一刻不停推进反腐败斗争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安排部署。省人大机关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提高站位中深化思想认识,在团结补位中强化斗争精神,在明确定位中强化纪律作风,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提振接续奋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合力推动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陈刚书记讲话精神,把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贯彻好,把依法履职尽责的人大使命担当好,把人大及其常委会“四个机关”建设好,始终增强斗争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会议就学习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做好青海代表团参加全国人代会、机关今年工作和节日期间安全廉洁等工作提出要求,作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