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举行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晓英 宋明慧 张多钧    发布时间:2023-01-17 09:55    编辑:孔令磊         

  1月16日下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公保扎西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仁青安杰、匡湧、王绚、王振昌、张晓容、马丰胜、李晓南、田奎、刘大业、赛赤·确吉洛智嘉措、马跃祥及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小组讨论情况综合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青海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青海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青海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青海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青海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青海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