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杨志文 / 主要活动

青海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12 09:49    编辑: 易娜         

  7月11日,青海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国工商联向大会发来贺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班果出席开幕仪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青海省委主委刘同德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致贺词。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匡湧致开幕词。副省长杨志文,省政协副主席杜德志出席开幕式。

  全国工商联在贺信中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青海省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作出的“四个扎扎实实”“三个最大”“四地”建设等重要指示,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和“四会”建设总体要求,团结带领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为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青海省工商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更好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工作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班果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表示祝贺。他说,过去的五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的精心指导、关怀支持下,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和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在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凝聚民营经济磅礴力量,奋力谱写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时代新篇章。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为“两个健康”创造更好条件。

  大会宣读了青海省各人民团体致省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贺词。听取审议省工商联十一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省工商联十二届执委会,审议通过有关决议。(张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