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标题头条

致全省少年儿童的贺信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01 08:42    编辑: 冯丽娟         

  小朋友们: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我们以贺信的方式,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

  刚刚闭幕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今天你们是童心向党的红领巾,明天必将成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的生力军。希望你们始终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从小立志向、修品行,争当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好少年。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快乐健康成长中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希望你们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向上向善、明礼诚信,以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你们居家在线学习,既保证了学业不受影响,又为疫情防控作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你们都是好孩子、好学生。大家要养成良好卫生习惯,锻炼好身体,保护好眼睛,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回到校园学习生活。

  祝全省少年儿童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中共青海省委书记信长星

  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长吴晓军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