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省政协举行优秀委员颁奖仪式
多杰热旦为优秀委员颁奖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23 09:51    编辑: 马秀         

  1月22日下午,省政协举行优秀委员颁奖仪式。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为政协第十二届青海省委员会优秀委员颁奖。副主席仁青安杰、杜捷、张文魁、马海瑛、王绚、杜德志、王振昌、张晓容、马丰胜出席。杜捷宣读表彰决定。王振昌主持颁奖仪式。

  省委副书记吴晓军,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公保扎西,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省政府副省长张黎、刘超、才让太应邀出席颁奖仪式。

  十二届省政协履职以来,广大省政协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共青海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的团结带领下,围绕大局建言献策,把握民心民意,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奉献社会,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充分发挥了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助推我省高质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等重点工作中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以模范行动彰显了政协委员时代风采。

  为进一步增强委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激发广大委员争先创优的履职积极性,省政协主席会议决定对王虎、王小梅、田俊量等18名十二届省政协优秀委员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委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省政协号召全体省政协委员要以优秀委员为榜样,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晓英 王宥力 芈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