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刘涛 / 主要活动

刘涛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握趋势规律 运用科学思维 不断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创新局面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16 09:35    编辑: 成忱         

  1月14日,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变化,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副省长刘涛出席并讲话。

  刘涛指出,过去一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系统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迎难而上、勇毅前行,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有力支撑助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刘涛强调,要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深刻把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形势变化,运用系统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战略思维推进工作。要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有新作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有新成效,加强生态保护修复有新举措,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有新突破,不断开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抓好队伍建设,持续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宋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