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匡湧 / 主要活动

省工商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2-30 09:46    编辑: 许娜         

  12月28日,省工商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召开。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匡湧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了省工商联换届工作相关文件和人事事项,部分省工商联兼职副主席作年度工作述职。

  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各级工商联紧扣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把握正确方向,谋定新思路、谋划新举措、谋求新发展,取得实实在在、可圈可点的成绩。民营经济领域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理想信念教育深入人心,积极践行光彩精神体现大爱;工商联经济服务工作成效显著,调查研究工作成果丰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有序衔接,政商关系更加健康规范,商会组织建设坚强有力,体制机制建设日益完善,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出新步伐。

  会议强调,2022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省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保持民营经济环境平稳健康至关重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积极服务和融入“四地”建设发展蓝图,着力强化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扎实开展“百企兴百村”行动,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做优服务引导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省工商联换届工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张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