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匡湧 / 主要活动

青海省“光彩事业海东行”活动举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2-30 09:07    编辑: 许娜         

  12月29日,青海省“光彩事业海东行”活动在海东市河湟新区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出席活动并讲话。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匡湧主持。

  公保扎西说,光彩事业是民营经济人士在党和国家支持下,依托统一战线发起实施的以促进共同富裕为宗旨的一项崇高事业。“光彩事业海东行”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共同致力于“五个新海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光彩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光彩精神、企业家精神、脱贫攻坚精神,主动担负共同富裕的光荣使命,积极对接海东发展项目,在合作共赢中发展壮大,助力新海东建设。省工商联、省光彩会要认真总结近年来我省“光彩事业市州行”的做法和经验,不断激发光彩事业新动力、增强合作共赢吸引力、提高公益品牌影响力。

  匡湧指出,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真诚回报社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采取有力措施,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顺利实施,结出丰硕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活动中,进行了项目签约和公益捐赠,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活动前,还举行了消费帮扶现场会。(张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