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匡湧 / 主要活动

我省召开促进中小企业暨非公有制经济
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视频会议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2-28 09:01    编辑: 许娜         

  12月27日,我省召开促进中小企业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视频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王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匡湧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成员单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精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保”工作,落实“六稳”任务,强化政策支持、上下协同联动,多措并举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中小企业和非公经济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非公经济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聚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加快建设产业“四地”,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为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破解融资难题、加强创新创业、建强人才队伍贡献力量,全面完成明年中小企业和非公经济工作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芈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