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匡湧 / 主要活动

陈水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西宁举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2-12 10:34    编辑: 马秀         

  12月8日,省卫生健康委举办的陈水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西宁举行。报告会邀请浙江援青医疗专家、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院长陈水芳讲述他在援青期间的先进事迹和心路历程。副省长匡湧与我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省卫生健康委党员干部职工代表等共同聆听了报告会。

  陈水芳是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呼吸内科的专家,2019年赴我省参加援青工作,现任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先后被评为浙青两省优秀共产党员、青海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最美浙江人·最美天使等荣誉称号。援青两年来,陈水芳忠实践行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带领团队“用一腔热血和满心真情焐热了海西州老百姓的心”。他热心公益救助,坚守责任担当,带领团队积极开展新技术、新业务,坚持改革创新,为海西州培养了一支带不走的医疗人才队伍,为推动当地医院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浙江经验、浙江模式。

  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陈水芳同志为代表的优秀援青医疗专家为榜样,始终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践行崇高职业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欣 陆广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