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刘超 / 主要活动

刘超在省财政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 在贯彻落实上见实效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2-12 10:34    编辑: 马秀         

  12月10日,副省长刘超赴省财政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超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刘超要求,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掌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在贯彻落实上见实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的历史经验作为重要思想武器、重要遵循、重要依据、重要指引,倍加珍惜、切实运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大要求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深化严肃财经纪律,进一步提升财政资金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切实防范化解财政风险,全面加强财会监督管理,切实增强财政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的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