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杨逢春 / 主要活动

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
通报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2-10 09:30    编辑: 马秀         

  12月9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通报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汪洋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杨逢春主持。

  会上,9位宗教界代表人士和宗教学研究专家作了交流发言,大家高度评价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并表示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

  公保扎西强调,学习贯彻好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和汪洋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省宗教界人士的重要政治责任。要毫不动摇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毫不动摇坚持依法办教、团结办教。宗教界人士要“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成为推动宗教中国化、促进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积极力量。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杨逢春要求,各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代表人士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领会精神、深化引导、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全力维护宗教和顺、民族团结、社会和谐。(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