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杨逢春 / 主要活动

杨逢春在黄南州尖扎县联点村调研时强调
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
争做全省乡村振兴的示范村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2-04 08:58    编辑: 许娜         

  12月2日,副省长杨逢春赴联点的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尖扎滩乡来玉村,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来玉村,杨逢春详细了解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情况,深入查看村服装加工厂、旅游景点设施、民宿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乡村“五个振兴”的重大要求,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深入挖掘黄河沿岸独特的景观文化资源,大力发展集休闲、康养、体验为一体的乡村旅游,健全标准规范,加大业务培训,营造良好氛围,着力提升服务品质和吸引力,确保村民稳定就业增收,争做全省乡村振兴的示范村。

  同日,杨逢春还到坎布拉景区、南宗寺调研,了解景区建设运营和寺院管理情况。他强调,要以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为目标,依托当地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地理景观,把自然、生态、历史、文化融合起来,切实规划好、建设好、运营好景区,努力讲好“坎布拉故事”。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大力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法管理宗教寺院,积极发挥社会正能量。(董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