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党旗飘扬,科学抗疫

来源: 青海省地理信息和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16 09:27    编辑: 马燕燕         

  11月3日,省地理信息和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积极梳理前一阶段志愿服务工作,认真听取志愿者们的意见建议,及时总结经验,提出科学抗疫的三点意见:一是明确职责。将中心负责的九个执勤点进行划分,中心统一领导,各单位具体负责,坚决做到不留死角、科学防控。二是精准施策。根据各执勤点的实际情况,由各单位合理确定执勤人数和时段,制定人员轮换办法,确保完成工作的同时,让志愿者们有充分的休息。三是做好防护。中心及所属各单位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的安全保障,积极筹措防疫物资,按照防疫要求全员配发防疫装备,服务群众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在黄河路、中华巷、中华二巷、中华三巷等执勤点,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省地理信息和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志愿者们仔细查验往来人员“两码”,认真登记无码人员信息,耐心协助部分老人扫描“两码”并截图,帮助社区内患病行走不便的居民解决车辆通行问题,完成各类物资搬送并将政府统一配送的生活必需品及时送到居民家中,同时积极协调解决居民们遇到的其他各类问题。连日来的服务,让社区居民发自内心的对志愿者竖起大拇指说:“共产党好!政府好!志愿者好!志愿者,你们辛苦了!”并送来热水、食物等慰问品。

 

 

 

  省地理信息和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现实考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具体实践,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中主动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科学有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任务,关键时刻顶在前面、冲在一线。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