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李宏亚 / 主要活动

李宏亚主持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确保取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整改成效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27 09:14    编辑: 许娜         

  9月25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宏亚主持召开公安厅党委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带头对照检查并总结讲话。中央第十五督导组青海小组组长廖向阳,省第二驻点指导组组长张谦及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公安厅党委班子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自我剖析、精心撰写材料,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基础、营造了良好氛围。其间,公安厅党委成员对照检查深刻具体、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原则性,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整改、推动工作目的。

  李宏亚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有效衔接两个批次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中的共性问题、典型问题和深层次问题,细化完善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形成台账清单,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确保取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他强调,要深入理论学习,推动领袖思想学深悟透做实。要推进政治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公安铁军。要走好群众路线,把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落到实处。要严格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勇于担当作为,坚决维护青海大局安全稳定。(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