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刘涛 / 主要活动

刘涛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中国馆展览青海参展工作小组会议上强调
高度重视 齐心协力 落实责任 精心细致做好参展筹备各项工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17 08:48    编辑: 马燕燕         

  9月15日,副省长刘涛主持召开《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中国馆展览青海参展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审议COP15中国馆展览青海展区脚本、展览设计方案和参展实施方案。强调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高度重视,相互协作,高质量完成参展筹备工作。

  刘涛指出,COP15是集中体现我国在生物多样性保护领域国际领导力、影响力和吸引力的重要平台,做好此次参展工作,是我省生态环保领域又一件大事要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物多样性保护重要论述和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内涵实质,精心策划组织实施,全面展示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中的青海担当、青海贡献、青海使命。

  刘涛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参展为契机,充分反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充分反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青海的实践成果。把握线下线上参展特点,紧密衔接,统筹推进,严格内容审核把关,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既要精简节约,又要体现特色。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落实各自职责任务,相互配合协同攻坚,倒排工期,盯紧细节,完成好筹备工作,让“大美青海”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宋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