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刘涛 / 主要活动

致公党中央调研组来青调研并座谈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11 09:47    编辑: 马秀         

  9月6日至9月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带领致公党中央调研组一行,围绕“加强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应对气候变化”主题来青开展跟踪调研。调研组深入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刚察县,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会上,省政府副省长刘涛介绍有关情况,省直相关单位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并与调研组成员充分交换了意见建议。

  曹鸿鸣对我省加强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持续加强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探索碳达峰碳中和实现路径,挖掘生态价值,发展中藏医药,加强高原医学研究,推动青海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涛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做“中华水塔”守护人,依托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不断提升我省高原医学发展水平,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双碳”工作,为全面开启青海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郑思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