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第二十一届投洽会主宾省青海馆开馆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09 08:54    编辑: 马秀         

  9月8日上午,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主宾省青海馆开馆仪式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福建省副省长郭宁宁出席仪式,青海省副省长杨逢春致辞。

  杨逢春在致辞中说,青海区位特殊,地大物博,资源富集,民族多元,是我们祖国一个十分可爱的地方。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青海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前,我们正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提出的重大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致力于把青藏高原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高地。

  杨逢春说,今日的青海,蓄势待发,生机勃勃,是一块开发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宜居宜业宜商的投资热土。今天开馆的青海馆,集中展示了青海的发展成就、产业优势和投资环境、合作前景,既为广大客商了解青海提供了重要的窗口,更为我们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热忱欢迎海内外的朋友和企业家们,相约山宗水源,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青海馆。(张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