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刘涛 / 主要活动

刘涛在省自然资源厅所属事业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足省情实际 找准自身定位 认真履职尽责
在打造生态文明高地中展现担当作为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03 08:50    编辑: 许娜         

  9月1日,副省长刘涛赴省核工业地质局、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省有色地质矿产勘查局、省环境地质勘查局,围绕省自然资源厅所属事业单位改革、履职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刘涛指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立足“三个最大”省情定位,围绕打造“生态文明新高地”,聚焦“四地”建设,紧盯主责主业、明确自身定位,努力把打造生态文明高地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刘涛强调,长期以来省自然资源厅所属地质勘查系统发扬“地质三光荣”精神,踏实干事、勤恳工作,经历了艰苦探索、改革转型、重大突破时期,为全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要秉承优良传统,坚持生态优先,找准工作发力点,破解事企不分、职责同构、定位不清等问题,发挥公益性、基础性、先行性作用,肩负起“两个统一行使”重要职责,在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中有新作为,在保障国家资源能源安全中有新作为,在服务自然资源管理中有新作为,在持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中有新作为。

  此前,刘涛一行还前往西宁市市民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调研督导不动产权证办理过程中的一些突出问题。(宋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