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李宏亚 / 主要活动

弘扬英模精神 激励忠诚担当
全省公安机关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01 09:01    编辑: 许娜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发挥典型引领作用,8月31日,省公安厅举行“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忠诚担当”全省公安机关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宏亚参加报告会并会见公安英模。

  报告会上,全省公安英模星国华、康明学、吴延帮、季肖英、赵新录等5位同志用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忠诚履职、不怕牺牲、尽职尽责、心系群众的感人事迹,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李宏亚在会见公安英模时指出,“向身边榜样学习”是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举措之一。我们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的热潮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广大民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公安队伍,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

  广大民警纷纷表示,要以身边典型为榜样,向先进典型看齐,激励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热情,真正把公安英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根植头脑、融于工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青海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