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李宏亚 / 主要活动

省公安厅组织“关键少数”参观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8-29 10:02    编辑: 成忱         

  8月27日,省公安厅组织厅机关第一批“关键少数”赴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宏亚参加。

  参观过程中,参观人员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文、观看视频等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重温了百年党史、百年纪检史和入党誓词,现场观看了近年来发生在我省的典型违法案例警示教育片,切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李宏亚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标杆、做好表率,带头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贯彻,带头执行各项监督制度,做遵纪守规的表率,做教育整顿的表率。通过警示教育,明红线、守底线,时刻用反面典型和反面教材警示自己,做到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改,彻底整改各类顽瘴痼疾,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扎实开展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有力成效,忠实履行好维护全省安全稳定的职责使命。(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