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李宏亚 / 主要活动

青海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进驻省公安厅开展工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8-27 09:03    编辑: 成忱         

  8月24日,青海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进驻省公安厅开展工作。

  其间,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宏亚与指导组一行交换了意见。

  据了解,指导组进驻省公安厅后召开见面会并听取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明确了驻点指导重点、对象和方式、边督边改、反馈和结果运用等方面的内容、程序、环节和要求。

  指导组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教育整顿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下一步将围绕督准、督实、督出成效的目标,采取听取汇报、走访调研、个别谈话、明察暗访、调卷审查、会商研判、案件评查、协调督办等多种方式开展指导,突出“学习教育要见实效、查纠整改要见实效、畅通政令要见实效、发挥表率作用要见实效、服务基层要见实效、建章立制要见实效”等六个方面的指导重点,着力以驻点指导的严实精准,推进第二批教育整顿走深走实。(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