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王黎明 / 主要活动

王黎明在三江集团贵南草业公司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示范作用
为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作出贡献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8-06 08:54    编辑: 许娜         

  8月5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黎明深入青海省三江集团贵南草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传达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并调研绿色有机农畜产品培育生产销售情况。

  王黎明先后到三江集团贵南草业公司有机绿色油菜繁育基地、农牧业科技试验站,详细了解有机青稞、油菜培育、种植、生产、销售等情况。他指出,三江集团多年来奋斗在青藏高原,奉献在三江沃土,孕育了三江精神,持续推进我省农牧产业健康发展,为国家经济建设和我省民族地区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黎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提出的“四地”建设重大要求体现到行业发展上、产业发展上。要坚持科技兴农、人才强农,不断充实农业技术人才,发挥科研支撑、科企协作创新模式,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高农业供种保障能力,努力打造现代农作物产业体系。要发挥青南环湖地区自身优势,规范生产管理模式,强化农牧业产业发展要素保障,持续完善农牧业产业发展体系,让农牧业龙头企业在我省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进程中扛起职责担当,发挥引领作用。(郑思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