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医疗卫生

省城各医院核酸检测人数回落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10-31 10:12    编辑: 马燕燕         

  10月29日,记者从省城各大医院了解到,和28日相比,当日做核酸检测人数出现回落,省城各大医院核酸检测点检测工作平稳有序。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西宁市第一医疗集团总院核酸检测点,排队等候做核酸检测的人数明显比前一日减少。市民向医院工作人员出示“双码”后进入等待区,等待区的地上用黄色涂料标示了一米线,每名等候者站在一米线上,大家排队井然有序。“今天排队的人明显比昨天少了,时间不长就能做上核酸检测。”市民张先生说。

  西宁市第一医疗集团总院门诊部副主任朱雅楠介绍,10月28日,医院做核酸检测人数达到高峰,24小时共为5135人检测核酸,其中包括医护人员1400人,和平时相比,检测人数增加了六成多。医院采取了增加采样窗口、抽调采样人员等措施,为市民检测核酸提供便利。29日,前来做核酸检测的人数出现回落,截至下午5时,共检测1141人。(贾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