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法治青海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主任(扩大)会暨第二批教育整顿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16 09:34    编辑: 马燕燕         

  9月15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主任(扩大)会暨第二批教育整顿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总结交流学习教育环节做法进展,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任务。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莅会指导,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訚柏讲话,张泽军主持。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场严肃的政治大考。省委政法委和省直政法各单位要切实扛牢“三个表率”政治责任,对标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推进建章立制、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真正发挥好省级政法机关在全省政法系统中的领导机关、表率机关作用,以实际成效检验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把政治忠诚的题做深、把纯洁队伍的题做细、把巩固成果的题做实、把创新经验的题做好。要把支持配合督导指导作为政治检验,切实按照督导要求跟进任务,按照反馈意见落实整改。要始终保持良好精气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自觉,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硬作风,打好线索核查、顽疾整治、建章立制、净化生态、责任落实攻坚战,高标准、高起点完成查纠整改各项任务。

  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开至省直政法各单位。 (于瑞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