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劳动就业

西宁和兰州首次合作实现招聘岗位信息共享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0-05-12 09:43    编辑: 马燕燕         

  在西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公众号上,来自兰州市的52家企业,向西宁市大专及以上高校毕业生发出邀请。与此同时,西宁市14家企业,也向兰州高校毕业生发出邀请。

  “这里有不少计算机专业相关岗位,福利待遇都还不错,兰州离西宁不远,我想去试试。”5月11日,高校毕业生小张,在“西宁人社”公众号上看中了售前工程师岗位。

  本次兰州市在西宁招聘的企业,涵盖农业发展、装备制造、生物制品、信息技术、软件开发等行业,563个岗位涉及高级开发工程师、中级开发工程师、售前工程师、JAVA开发、生产技术员、机电设计工程师、配送站站长等。

  西宁市14家企业,提供了196个岗位,主要涉及质量员、电商运营、消防资料员、铸轧生产工程师、水电安装工程师、市场部经理、绿色建筑咨询师、工程部项目经理、水土保持工程师、地理信息工程师、科技项目专员、信息化专员等。

  “这是西宁市首次与兰州市合作,实现岗位资源共享。我们与兰州就业服务机构对接,加强了与周边城市的合作,扩展了两地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了企业岗位信息的传播量。”西宁市就业服务局工作人员说,合作还将继续推进。(芦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