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劳动就业

7268个岗位!青海启动网络招聘会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0-04-14 09:38    编辑: 马燕燕         

  从公司经理到行政文员,从工程师到销售员,就业春风拂面来。4月13日,2020年全省民营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供需网络招聘会正式启动,全省527家企业提供用工岗位7268个。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旨在进一步扎实有效开展高校和职业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搭建网络沟通交流、互动对接的有益平台。此次网络招聘,共组织企业527家。其中:国有企业2家,上市公司3家,股份制企业10家,其他民营企业512家。

  本次参会企业提供的岗位中,有公司经理、工程师、部门经理、检验、销售、技师、店长、建造师、专员、企业策划等129个工种。涉及市场营销、行政文员、建筑工程、电子商务等30多个行业。不仅有要求本科生、大专生学历的,也有要求中专、技校和职高毕业的;不仅有研究、策划类、企业中层领导岗位的,也有实际操作、一线管理岗位,可以适应各个层次的毕业生就业、上岗。同时,企业待遇有所提高。今年网络招聘会的企业中,平均工资达到了每月3200元,月工资比往年增加了400元。同时,参会企业都为应聘者提供了社会保障。

  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有关负责人介绍,大中专毕业生只需扫描“网络招聘会二维码”便可投递心仪企业。此次招聘会共持续20天,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及时掌握大中专毕业生网络投档应聘情况,并对网络招聘会学生投档情况及时通知企业,定人定责,跟踪服务,促使协议双方尽快签订用工合同。(小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