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聚焦民生

我省66万余名退休人员增资发放到位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8-02 09:49    编辑: 马燕燕         

  “补发的养老金到啦!我要给自己买个颈椎按摩仪。”7月31日,退休人员肖先生开心地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省社会保险服务局将老百姓最为关心的退休人员调待一事纳入重点事项,早安排、早部署,顺利完成2019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城乡居民待遇领取人员、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工作,全省66万余名正常发放养老金的退休人员调待、补发工作全部落实到位。

  为确保按时完成2019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全省各级社保经办机构加强领导、提前谋划,通过精准核实人员信息、严格操作程序、细化工作步骤和操作流程、实时监控等措施,顺利完成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截至7月31日,全省66万余名正常发放养老金的企业退休人员调待、补发工作全部落实到位,共计6.64亿元。

  此次调整退休人员养老金水平,是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改善民生的重视和对广大退休人员的亲切关怀。(刘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