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位置排序
字号:
分享:
打印

索 引 号 :015000185/2022-00027发文字号 :青政〔2022〕26号

发布机构 :青海省人民政府公文时效 :有效

主题分类 :其他成文日期 :2022-06-21

青海省人民政府
关于对我省荣获2021年度国务院督查
激励地区予以表扬奖励的通报

青政〔2022〕26号

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委、办、厅、局:

2021年,全省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奋勇争先,担当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全省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在《关于对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国办发〔2022〕21号)中,对我省海东市落实政策创新举措、海南州耕地保护、互助县乡村振兴等3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工作予以了通报表扬。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勇争先”的良好局面,省政府决定,对上述受到国务院督查激励的3个地区予以通报表扬,同时,对海东市、海南州各给予1000万元督查激励支持,对互助县给予500万元督查激励支持。

希望受到表扬奖励的地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各地区各部门要以受表彰地区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和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拓创新,勇于攻坚克难,进一步增强勇担当、抓落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打造生态文明高地中走在前列,在加快建设产业“四地”中奋勇争先,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青海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海省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 Copyright © 2007-2020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