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位置排序
字号:
分享:
打印

索 引 号 :015000185/2021-00182发文字号 :青政〔2021〕78号

发布机构 :青海省人民政府公文时效 :有效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成文日期 :2021-12-16

青海省人民政府
关于授予马文俊等40人2020—2021年度
青海省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称号的决定

青政〔2021〕78号

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委、办、厅、局:

2020年以来,全省广大技术技能人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发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致力于科学研究和发挥专业技术特长,积极投身新青海建设,取得了一大批创新成果,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根据《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事厅关于青海省优秀专家选拔办法和青海省优秀专业技术人才选拔办法》(青政办〔2005〕139号),经综合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公开公示和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等程序,决定授予马文俊等40人“青海省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各类人才,以此为新起点,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励,不断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全省广大技术技能人才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人才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不断在各领域各行业取得新进步、新突破、新发展。

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切实承担起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使命,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持续壮大全省人才队伍、增强人才效能,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附件:2020—2021年度青海省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名单

青海省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 Copyright © 2007-2020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