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位置排序
字号:
分享:
打印

索 引 号 :015000185/2021-00126发文字号 :青政〔2021〕49号

发布机构 :青海省人民政府公文时效 :有效

主题分类 :其他成文日期 :2021-09-08

青海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奖励青海省杰出教师、杰出
校长、杰出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青政〔2021〕49号

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委、办、厅、局:

近年来,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青海省情实际,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全身心投入青海教育事业,涌现出一大批师德高尚、勇于担当、爱岗敬业、业绩突出的教师、校长和教育工作者。根据《青海省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奖励规定(修订)》,省政府决定,授予铁生兰等30名同志为青海省杰出教师、王光谦等15名同志为青海省杰出校长、魏建国等20名同志为青海省杰出教育工作者。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奋发有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全省教育战线广大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青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本领,提升育人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全省各级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关注关心关爱教师,切实维护教师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青海省杰出教师、杰出校长、杰出教育工作者名单

青海省人民政府        

2021年9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 Copyright © 2007-2020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