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位置排序
字号:
分享:
打印

索 引 号 :015000185/2021-00327发文字号 :青政办函〔2021〕123号

发布机构 :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文时效 :有效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成文日期 :2021-07-13

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聘任2021年度省政府科技顾问的通知

青政办函〔2021〕123号

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委、办、厅、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和来青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打造“四地”,充分发挥国内各领域高层次专家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工作中的参谋作用,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点产业、学科发展需求,根据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青海省人民政府科技顾问聘任办法(暂行)的通知》(青政〔2020〕35号)规定,经省政府同意,决定聘任王军志、王汉中、潘复生院士为省政府2021年度科技顾问。名单如下:

王军志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研究员

王汉中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员

潘复生    中国工程院院士、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

省政府科技顾问履行《青海省人民政府科技顾问聘任办法(暂行)》规定的职责,为青海创新型省份建设建言献策,提供战略咨询和智力支持。

省政府科技顾问聘任期3年。省科技厅负责省政府科技顾问的日常联络、组织协调和服务管理等工作。

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1年7月13日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 Copyright © 2007-2020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