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 > 省政府大事记

省政府2021年2月份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21-03-05 17:18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作者: 编辑:

● 2月1日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常务主席会议。王建军主持会议,信长星列席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光荣、马伟、高华、尼玛卓玛、鸟成云、吴海昆、刘同德、贾应忠出席会议。

● 2月1日 省长信长星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经济、工商联界别联组讨论会并讲话。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主持会议,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匡湧,省政协副主席杜捷出席会议。

● 2月2日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青海会议中心胜利闭幕。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副主席仁青安杰、杜捷、张文魁、马海瑛、王绚、杜德志、王振昌、张晓容、马丰胜和秘书长刘大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建军、信长星、白玛、公保扎西、滕佳材、李杰翔、王宇燕、于丛乐、訚柏、陈瑞峰、刘格平、王黎明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多杰热旦主持大会并讲话。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张光荣、马伟、尼玛卓玛、鸟成云、吴海昆、刘同德、匡湧、杨逢春、张黎、刘涛、杨志文、张泽军、蒙永山、马志伟、李在元等。王晓勇、张守成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 2月4日 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青海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大会执行主席王建军、张光荣、马伟、高华、尼玛卓玛、鸟成云、吴海昆、刘同德、贾应忠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张光荣主持闭幕大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黄元为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刘超、才让太为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泽军为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开哇、多杰群增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出席列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省委常委,省政协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驻青有关军级单位,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武警青海总队的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全国政协常委马志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宁、昂毛。

● 2月4日 省政府召开全体会议。省长信长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省长李杰翔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王黎明,副省长匡湧、杨逢春、张黎、刘涛、杨志文、刘超、才让太出席会议。省领导张黄元、张晓容、马丰胜出席会议。

● 2月4日 常务副省长李杰翔主持召开重要农副产品保供稳价专题会议。

● 2月4日  副省长王黎明前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国资委,传达学习全省“两会”和省政府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 2月4日 副省长刘超前往大通县、省牦牛繁育推广服务中心调研冬春季农牧业生产、农畜产品保供工作。

● 2月5日至6日 中共青海省十三届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在西宁举行。省委书记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信长星,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省委常委出席会议。

● 2月5日 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信长星提出工作要求,副省长杨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 2月5日 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信长星提出工作要求。

● 2月5日 全省信访局长会议以视频形式在西宁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信长星分别对信访工作提出要求。

● 2月5日 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信长星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党组副书记李杰翔,党组成员王黎明、张黎、刘涛、杨志文、刘超、才让太、张黄元出席会议,副省长匡湧列席会议。

● 2月5日 第五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全体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省长信长星在青海分会场出席。在随后召开的第六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省州长联合会工作组会议上,副省长张黎在青海分会场发言。

● 2月5日 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召开。副省长杨逢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 2月6日 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信长星提出工作要求,副省长杨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 2月6日 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信长星提出工作要求。

● 2月6日 全省统战部长、民宗委主任(局长)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书记王建军对统战民宗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讲话,副省长杨逢春主持会议。

● 2月6日 省长信长星前往海北州门源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全省两会确定的重点任务,立足当地特色资源,加快发展乡村产业,努力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农牧民更多分享产业增值收益。省领导尼玛卓玛、马丰胜一同调研。

● 2月6日至7日 省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信长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 2月6日 全省宗教场所和宗教活动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匡湧作工作部署,副省长杨逢春主持会议。

● 2月7日 全省监狱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会前,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杰翔,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訚柏分别对全省监狱工作提出要求。

● 2月8日 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信长星看望慰问老同志桑结加、白玛,代表省委省政府送去新春祝福。

● 2月8日 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信长星提出工作要求,副省长匡湧出席会议并讲话。

● 2月8日 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信长星提出工作要求,副省长匡湧出席会议并讲话。

● 2月8日 常务副省长李杰翔在西宁市先后来到新宁路客运站、西宁市大润发超市和小桥建设巷农贸市场,实地督导检查节前保供稳价、消防及交通安全工作。

● 2月8日 副省长杨逢春先后深入西宁市城中区建新巷便民早市、城西区国芳百货、纺织品生活超市等,暗访检查春节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 2月9日 省委、省政府在西宁举行春节团拜会。省委书记王建军致辞,省长信长星主持,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出席。省委常委,在宁的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在宁的副省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出席。

● 2月9日 省长信长星前往省应急指挥中心、省卫生健康委调研应急值守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全省应急值守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省领导马吉孝、匡湧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 2月9日 全省文物局长会议在西宁召开。会前,副省长杨逢春对全省文物工作提出要求。

● 2月12日 省长信长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全省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新春祝福。省领导陈瑞峰、匡湧一同看望慰问。

● 2月18日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和在贵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信长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王黎明、杨逢春、张黎、刘涛、杨志文、刘超、才让太、王定邦出席会议,张黄元、匡湧列席会议。

● 2月18日 省长信长星前往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调研。副省长刘涛一同调研。

● 2月19日 省长信长星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经济调度、综合保税区发展、“昆仑英才·青海学者”选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等事项。

● 2月20日 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小组召开第四次(扩大)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指导小组组长王宇燕,省政府副省长、指导小组副组长匡湧出席会议。

● 2月22日 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书记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信长星主持会议,省领导滕佳材、于丛乐、訚柏、张光荣、杜捷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 2月22日 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信长星在西宁与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王祥喜座谈,并参加《青海省人民政府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领导李杰翔、于丛乐,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刘国跃参加座谈。

● 2月22日 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召开。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信长星提出工作要求,副省长刘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 2月23日 木里矿区以及祁连山南麓青海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调度会召开。常务副省长李杰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王黎明、刘涛分别讲话。

● 2月23日 副省长杨逢春先后来到青海迅达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博宇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青海圣源藏毯进出口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仓储配送、生产运营、进出口业务等情况,并征求企业负责人有关意见建议。

● 2月23日 副省长张黎赴省广电局调研检查安全播出工作。

● 2月24日 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信长星提出工作要求,副省长刘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 2月24日 全省消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长信长星对全省消防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常务副省长李杰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 2月25日 省长信长星在京拜会民政部,与民政部部长李纪恒座谈。副省长匡湧汇报我省民政工作情况,民政部副部长唐承沛参加座谈。

● 2月25日 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省长信长星提出工作要求。

● 2月25日 副省长杨逢春赴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调研,他先后来到中石化湟源油库、海湖路加油站、公司应急指挥中心,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 2月25日 副省长刘涛先后赴海东市循化县、海南州贵德县,深入撒拉尔水镇和黄河清国家湿地公园千姿湖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询问督察问题整改情况。

● 2月27日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结束后,我省立即召开会议,就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安排部署,省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军主持并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滕佳材、李杰翔、王宇燕、于丛乐、张泽军、蒙永山以及省领导尼玛卓玛、才让太、王振昌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 Copyright © 2007-2020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