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回应关切 > 回应关切

西宁市启动高(中)考特定区域 噪声限制管制

发布时间: 2022-06-02 10:45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倪晓颖 编辑:

6月7日至6月8日高考期间、6月21日至6月24日中考期间,西宁市将实行特定区域噪声限制管制。居民区和考点周围建筑工地全天不得进行混凝土浇筑、土方挖掘拉运、建筑拆迁等产生较强噪声的施工,其他单位的生产经营活动不得超过环境噪声限制标准,不得影响考生正常的学习生活和考试环境。

即日起至6月24日期间(除上述高、中考5天外),其余时间为噪声重点监管期。居民区和考点周围建筑工地施工,及其他单位的生产经营活动均不得超过环境噪声限制标准,不得影响考生正常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噪声严管期、在高(中)考临近期、噪声重点监管期,如果施工噪声过大,使考生正常的学习生活受到影响,家长可以随时拨打24小时投诉专用举报电话,辖区生态环境部门和公安部门会立即前往查看,如属实,将对施工单位依法严肃处理。西宁市2022年高(中)考噪声限制管制期间设投诉专用举报电话(12369、6311110),实行昼夜24小时值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 Copyright © 2007-2020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