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回应关切 > 回应关切

西宁市城西区体育公园将于本月开园

发布时间: 2022-01-07 13:25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倪晓颖 编辑:

1月6日,从西宁市城西区文体旅游科技局获悉,本月城西区体育公园将正式开园与广大市民见面。目前,公园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市民可在开放时间9时至20时预约免费体验。

该体育公园位于西宁市城西区彭家寨镇南凉路东,是城西区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和公共体育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公园占地面积8101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278.86平方米,总投资18152.64万元。主体建筑分为A栋和B栋,共有篮球馆、羽毛球馆、游泳馆3个大场馆;五峰书院、乒乓球馆、多功能综合馆、高尔夫球馆、壁球馆、老年人康复馆、残疾人康复馆、健身馆8个小场馆,共计11个场馆。

其中,游泳馆设有8赛道25米的游泳池,并内设供儿童使用的游泳池,安装有恒温恒湿系统,保障后期使用时水里水外一个温度。高尔夫球体验馆占地面积不大,但场景逼真、使用方便,给市民提供了一个模拟环境逼真的室内高尔夫球场。老年人康复馆和残疾人康复馆内,配有腰部旋转训练器、偏瘫康复器、踏步训练器等康复训练器材,可方便残疾市民和老年市民前来锻炼。后期,还将聘请专门的医护人员、理疗师,手把手地指导大家学用器材,帮助市民开展康复训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 Copyright © 2007-2020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