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回应关切 > 回应关切

我省新冠疫苗累计接种444.20万剂次

发布时间: 2021-07-01 18:50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通讯员 谢永莲 记者 李雪萌 编辑:

6月30日,记者从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总体部署,我省按照“区域分开、区分缓急、突出重点、分步实施、梯次推进”的原则,稳步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截至6月28日14时23分,累计接种444.20万剂次(其中第一剂234.99万剂,第二剂209.21万剂)。全人群两剂次疫苗接种覆盖率达35.64%,标志着我省在构建全人群免疫屏障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呼吁,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构建全人群免疫屏障,疫苗接种工作仍需再接再厉。大家要继续积极、主动、有序接种疫苗,实现应接尽接,为最终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再次提醒公众目前我省仍在全力推进第二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请还没接种第二针的群众尽快接种,完成全程免疫,达到更好的免疫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 Copyright © 2007-2020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