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回应关切 > 回应关切

全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19 22:50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李雪萌 编辑:

5月17日,全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通报近期我省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国家疫苗接种第十六驻点工作组参加会议。副省长、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匡湧出席会议并讲话。

  匡湧指出,疫苗接种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有效措施,是建立免疫屏障的重要手段,加快疫苗接种工作,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刻不容缓。自我省启动疫苗接种工作以来,重点人群、重点部门、重点行业疫苗接种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但对照国家确定6月底需完成的目标任务,进度滞后,压力较大。同时,随着我省进入旅游旺季,大型会议活动密集,人员流动性增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不容乐观。

  匡湧强调,各地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各方责任,切实优化接种服务能力,足额保障疫苗供应,全力推进当前疫苗接种工作。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保障工作,从组织领导、督促指导、信息支撑、关心关爱等方面夯实接种工作基础。同时,时刻绷紧绷牢思想防线,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 Copyright © 2007-2020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