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省地方志办公室专题研究省委第二巡视组 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及成果运用工作

    时间:2022/02/28 16:09     已浏览:7159 次  
            225日上午,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松义主持召开2022年第一次室务会,专题研究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及成果运用事宜。
           会议听取综合处关于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有关意见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的初步方案汇报,对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的4个方面9个具体问题逐条进行分析,充分讨论并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限。
           会议认为,巡视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党内监督制度,是对被巡视党组织的全面“政治体检”和“把脉问诊”。地方志办公室需重点配合完成的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既有已经整改还需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引起重视和引以为戒的问题,也有立即着手坚决整改的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从严从紧从实抓好整改工作。会议强调,对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要坚决贯彻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师存武提出的从政治角度看待、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成果运用的要求,坚持提高站位、照单全收、认真分析、加强沟通、细化责任、坚决整改、举一反三、重在运用,全力做好整改及成果运用各项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与厅党组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厅相关处室的联系沟通,在相关牵头单位的统一组织下,坚决有效地加以整改,并运用好巡视工作成果。
           会议决定成立以杨松义任组长的省地方志办公室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及成果运用工作小组,负责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措施的制定、上报和组织协调、督促落实及成果运用等相关工作。

                                                                                                                                                                                                                                                                                                                                                                 (青海年鉴社  张进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