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实事

稳市促消 百万元消费券投放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徐艳琴    发布时间:2023-03-09 09:28    编辑:张启杰         

  3月8日,由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西宁王府井百货联合开展的“爱购王府井花现美好”2023春季化妆品节启动。本次活动双方将投入百万元消费券,用于促进和带动消费。青海省商务厅、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西宁王府井百货、西宁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春霞介绍,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不断在商户端与消费端协同发力,持续加大对客户的消费补贴力度,这次活动中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将投入百万级消费券带动千万级消费提升,助力我省稳市场、促消费工作实现“开门红”。

  西宁王府井百货副总经理胡锐说,商贸带动经济,企业服务社会,西宁王府井百货调动全场品牌参与这次促销活动,同时对内部管理、导购、收银员进行培训,确保广大消费者能够公平、公正地享受到本次活动消费补贴。

  据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1月至2月,该行累计向1000家中小微商户提供了专项促销补贴,助力商户获客促消费。同时持续进行“爱购周末”“工银e生活”线上渠道向持卡人发放消费补贴,累计向客户发放各类消费券5.4万张,服务商户收单营业额近20亿元,服务客户消费额超1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