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保障

元旦期间全省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魏爽    发布时间: 2023-01-04 09:47    编辑: 李娜         

  1月3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元旦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辅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公安部、省公安厅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强化社会面管控,有力确保了全省广大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元旦假期。

  省公安厅党委高度重视假期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节前召开视频调度会,就近期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省公安机关紧盯牵动维稳工作全局的风险隐患,紧盯容易发生问题的薄弱环节,紧盯容易发生事故的关键因素,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以更实的工作作风和更严的问责机制,全面落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岗位责任,确保维稳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节日期间,全省公安机关统一开展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切实做好应急处置准备,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面强化重点部位、重点地区巡逻防控。截至2日16时,共接报有效警情389起,全省社会大局稳定,社会治安秩序良好,各地公安机关未接到影响稳定的案(事)件和事故报告。省内各旅游景区秩序井然,高速公路和国省道安全畅通,民航、铁路运输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