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保障

同仁路北延工程全线通车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啸宇    发布时间: 2022-12-10 11:20    编辑: 杨红霞         

  继同仁路北延工程西半幅桥梁通车后,12月10日,同仁路北延工程东半幅桥梁也正式通车,意味着西宁市同仁路北延工程全线通车,我市主城区又增加一条南北向交通通道,南北过境桥交通压力将得到极大缓解,区域路网通行能力进一步提升。

  同仁路北延工程是市级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是七一路西延项目中的重要部分,该项目在南北过境桥东西两侧各新建2车道桥梁,西半幅桥梁长498米;东半幅桥梁长536米,桥梁宽度12.5米。在省、市政府的关心关注和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同仁路北延工程参建单位克服疫情、汛期、施工场地有限等困难,优化施工方案,强化施工组织,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全力以赴推进工程进度,东、西半幅桥梁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实现全线通车。

  同仁路北延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与已建成通车的七一路下穿通道及秀水路部分路段拓宽改造工程发挥整体效益,有效提升城市形象,实现南北贯通、东西互联,市民出行更加便捷。